Sunday, May 24, 2009

相隔廿三年 Utada再為日本人打入美國Billboard

[SSHikki++報道] Utada於5月12日在美國發售的英語大碟《This Is The One》,本周佔據美國Billboard流行榜第69位,是相隔二十三年,再有日本人打入該流行榜的一百大。

Billboard流行榜當中的「Billboard 200大碟榜」,是美國流行榜之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個。上一次由日本人打入流行榜百大,已是1986年樂隊LOUDNESS的《Lightning Strikers》,當時最高位置是第64位。

2009/5/30付 美國Billboard流行榜詳情

Billboard 200 (Album Chart)
第69位 (再上榜 / 上榜2星期 / 最高位置第69位)

Dance Club Play Chart
第12位 (上周第5位 / 上榜10星期 / 最高位置第5位)

Global Dance Tracks Chart
第28位 (上周第36位 / 上榜3星期 / 最高位置第28位)

Top Internet Albums
第17位 (新上榜)

Billboard Comprehensive Albums
第71位 (新上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