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宇多田光再次為EVA唱主題曲

[SSHikki++報道] 根據日本網站MyCom的資料顯示,宇多田光﹝Hikki﹞將會為動畫電影《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》﹝Evangelion 2.0 You Can (Not) Advance﹞創作並演唱主題曲。

這是Hikki第二次為《新世紀》電影系列創作及演唱主題曲,上一集《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序》﹝Evangelion 1.0 You Are (Not) Alone﹞的主題曲及插曲,分別為《Beautiful World》及《Fly Me To The Moon (In Other Words)-2007 MIX-》。兩首歌曲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作品,在下載榜及細碟銷量頗佳。今次第二集的歌曲,定必再次掀起另一片熱潮。

《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》是《新世紀》電影系列的第二集,預計於6月27日在日本上映。而Hikki負責的主題曲,歌名未定,並暫時未有發售的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