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突發!Utada取消所有本周美國宣傳活動

[SSHikki++綜合報道] Island Def Jam唱片公司宣佈,由於Utada身體不適,將取消本星期內在美國的所有大碟宣傳活動。

唱片公司的聲明提到,由於Utada患上了急性扁桃腺炎,原定於本星期在紐約、洛杉磯、西雅圖、三藩市以及檀香山的「Utada Is Coming To Your Town」宣傳活動將會取消或是延期舉行。Utada對事件表示非常失望,並期望盡快在稍後時間可以補上。

Utada亦在個人網誌上公開道歉,表示自己患上的是扁桃體周炎﹝peritonsillitis﹞,是扁桃腺炎﹝tonsillitis﹞之中較嚴重的一種。她在過去一星期都在休息,並每天到醫院診治。

在此希望Utada能早日康復,繼續宣傳美國大碟。

聲明:http://www.utada.com/news/default.aspx?nid=2092
個人網誌:http://www.u3music.com/message/index.php?m=1&d=2009051219252e.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