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6

VMAJ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得獎感言



[SSHikki++報道] 音樂電視頻道MTV早前公佈本年度《MTV VMAJ 2016》(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/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)的得獎名單,宇多田光(Hikki)憑《真夏の通り雨/盛夏之驟雨》奪得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;頒獎禮『MTV VMAJ 2016 -THE PARTY!!-』日前舉行並公佈大獎,Hikki再下一城,憑該歌曲再獲得年度最佳錄影帶獎,Hikki透過文字發表得獎感受。

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:

《盛夏之驟雨》出自一個「想寫一首與當代日本流行音樂不同」的願望,使用了稍為古式的日本語。當到了要製作音樂錄影帶時,我要求與有名拍攝美麗的日本風景的導演柘植泰人合作。當我看到完成的片段,你想回到但不能回去的地方的感覺;你想逃離但是深深刻在你心中的地方;作為我們日本人,這些不可磨滅和原始的風景;讓我流淚了。多謝大家投票,令我獲得這個獎項使我非常高興。非常感謝。

年度最佳錄影帶獎:

我真的不知道我會獲得「年度最佳錄影帶獎」,因為我已經在獲得「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」時說了所有要說的感受。我真的很抱歉,我只是震驚和快樂。導演柘植泰人,非常感謝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