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6

Hikki奪mora全年大碟下載榜首

[SSHikki++報道] 日本著名音樂下載網站mora公佈2015年全年音樂收費下載榜,宇多田光﹝Hikki﹞憑重新混音的精選大碟,再度奪得日本音樂大碟的下載榜冠軍。

冠軍大碟《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.1 (2014 Remastered)》,是將2004年發行的《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.1》重新混音,並在2014年慶祝Hikki出道15周年已製作推出。大碟收錄多首大熱歌曲《Automatic》、《First Love》、《Can You Keep A Secret?》等。原碟銷量達到260萬張,是日本Oricon 2004年度全年下載榜的冠軍大碟。

重新混音大碟雖在2014年推出,但mora於2015年4月10日才開始提供下載。即使隔了一年,下載次數一直領先其他大碟,較早前已奪得2015年上半年銷量榜冠軍。另一張重新混音大碟《Vol.2》,銷量亦佔榜上第26名。

mora 2015年全年收費下載榜
(計算日期為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)

日本音樂大碟榜
第1位 - 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.1(2014 Remastered)
第26位 - 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.2(2014 Remastered)
第53位 - 宇多田ヒカルのう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