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8, 2016

再傳宇多田四月復出 版稅料達3億日圓

[SSHikki++報道] 《女性自身》今天再傳出更多有關宇多田光﹝Hikki﹞復出的消息,包括全新大碟於四月推出,而其版稅或高達三億日圓。

據一名「與Hikki關係密切的音樂人」稱,Hikki近日經常來回日本和英國。目前Hikki正在英國倫敦製作大碟,並全速前進,皆因生育令進度大幅滯後,宇多田照實已表現出急躁。大碟的部分歌曲已經錄製完成,但由於要兼顧六月出生的兒子,Hikki仍在努力苦戰。

該名音樂人補足,大碟目標是在四月發售。原因是四月是日本一個重要月份,作為一個新年度、新學期的開始,而眾多受歡迎的電視劇以及廣告都會在每年的四月推出。如果大碟在四月發售,將會帶來更多合作機會。雖然Hikki過往的大碟銷量都能超越一百萬張,但隨著近年唱片業蕭條,若果能作為電視劇的主題曲,將會大大拉高銷量,安全地達到一百萬張銷量。而事實上在過往Hikki推出的五張大碟中,有三張是在三月份發售。最近一張是2008年3月推出的《HEART STATION》,距離至今已有八年時間之久。

最後,該音樂人預料新碟版稅會超越二億六千萬日圓,為宇多田照實帶來可觀收入。若是Hikki能在四月全身復出並推出大碟,版稅收入更可達到三億日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