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《現在的我》特輯歐美播放



[SSHikki++消息] Hikki暫別樂壇而為NHK電視台錄製的特輯《宇多田光~現在的我~》,即將於歐洲及北美地區播出!Hikki官方網站宣佈,該特輯將於2月2日及2月12日分別在歐洲及北美地區播放,詳情如下。

■北美地區
TV JAPAN 2月12日 東部時間 晚上6:50-7:39

■歐洲地區
JSTV 2月2日 英國時間 晚上8:10-8:59 / 歐洲中部時間 晚上9:10-9:59



至於在日本方面,特輯經已於日前播出,而NHK總合台亦計劃於1月23日0:15﹝即1月22日深夜﹞重播,敬請留意。在節目中,Hikki接受主持人的訪問,解釋所謂她渴望得到的「人間活動」以及暫別樂壇的原因等等,也即席獻唱了兩首新曲《Show Me Love (Not A Dream)》和《Goodbye Happiness》。是次節目的演出,相信這是她暫別前最後一次作公開演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