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08

《HEART STATION》台版消息



[SSHikki++消息] 台版《HEART STATION》將於3月28日在全台灣發行,預購活動由3月14日開始,凡預購大碟即可獲贈原裝B2特典海報乙張。



以下是台灣EMI的官方介紹:

距離上張專輯『青出宇藍ULTRA BLUE』將近兩年的時間,宇多田終於發表了第5張原創專輯『HEART STATION』。收錄了暢銷先發單曲「Flavor Of Life」「Beautiful World / Kiss & Cry」「HEART STATION / Stay Gold」。

回顧宇多田以往的創作作品,就如同她一直強調〈老是做同樣的事不但無聊,也很容易厭倦〉,從不畏變化而持續進化,而且從作詞作曲甚至編曲、錄製音源,幾乎都是自己一手包辦。沒錯,從出道以來約10年期間,宇多田總是企圖超越宇多田的作品而奮戰不懈。同時她對於音樂的熱情始終不曾改變。這張『HEART STATION』專輯的最大特色就是簡潔敏銳的歌詞與平易近人的旋律。雖然有時不脫技巧性的變化詮釋,但這也正是現今宇多田風格的流行定義。 此刻的她將自身的想法都直接反映在詞曲上,而將專輯名稱訂為『HEART STATION』。相信由宇多田源自內心發信的諸多歌曲,一定能直接傳達到大家的心裡(HEART)。



1. Fight The Blues
2. HEART STATION (日本唱片公司經營鈴聲網站廣告曲)
3. Beautiful World (動畫「新世紀福音戰宜新劇場版:序」主題曲)
4. Flavor Of Life -Ballad Version- (日劇「流星花園2」主題形象曲)
5. Stay Gold (花王「ASIENCE」最新電視廣告曲)
6. Kiss & Cry (日清杯麵TV-CF「FREEDOM」系列最新主題曲)
7. Gentle Beast Interlude
8. Celebrate
9. Prisoner Of Love
10. Take 5
11. 我是熊 (NHK「大家的歌」06/10-11月主題曲)
12. 七彩巴士
Bonus Track
13. Flavor Of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