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大碟收錄曲再成主題歌曲



[SSHikki++報導] 大碟收錄曲《Fight The Blues》,將成為TBS電視台《報道特集NEXT》的主題歌曲。《報道特集NEXT》為TBS電視台的大型報道實錄節目,由四月五日開始,於每週的星期六17:30至18:50播出。

總括來說,Hikki的最新大碟《HEART STATION》,在十三首歌曲之中已有八首成為主題合作歌曲,宣傳效應相當之強。

另外,官方網站現提供全碟所有歌曲的試聽,歡迎大家聽後購買大碟。網址是:Link Here

1. Fight The Blues (TBS系「報道特集NEXT」的主題曲)
2. HEART STATION (日本唱片公司鈴聲網站Recochoku廣告曲)
3. Beautiful World (動畫「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序」主題曲)
4. Flavor Of Life -Ballad Version- (TBS系日劇「花樣男子2」形象主題曲)
5. Stay Gold (花王「ASIENCE」電視廣告曲)
6. Kiss & Cry (日清合味道杯麵「FREEDOM」系列廣告曲)
7. Gentle Beast Interlude
8. Celebrate
9. Prisoner Of Love (富士電視台日劇「Last Friends」主題曲)
10. テイク 5
11. ぼくはくま (NHK「大家的歌」06/10-11月主題曲)
12. 虹色バス
[Bonus Track]
13. Flavor Of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