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宇多田光新碟連續兩周銷量冠軍

[SSHikki++綜合報導] 宇多田光(Hikki)的最新細碟《Flavor Of Life》,在發售兩周中有十三日單日銷量冠軍,順利成為本周Oricon細碟榜第一位,是連續第二星期取得此成績。

隨著曲風改變,以及娛樂新聞所說的人氣下滑,上一次能夠取得連續兩星期冠軍,已是兩年又十一個月前的細碟《如願以償》。事實上《Flavor Of Life》的成績驕人,在發售前已錄得二百萬次的收費下載紀錄。而細碟發售兩周,亦錄得四十一萬多張的銷量紀錄,是繼《COLORS》後四年多來的佳績,再一次證明Hikki的實力還在。

《Flavor Of Life》收錄五首歌曲,分別是原裝、Ballad、Remix版本以及其Karaoke,當中Ballad版本,是近日人氣電視劇《花樣男子2》的插曲。細碟在全亞洲各大唱片店發售,而香港方面有消息指暫時缺貨,可能是太受歡迎的關係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