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0, 2006

速報:《ULTRA BLUE》首周銷量

宇多田光Hikki的全新大碟《ULTRA BLUE》發售接近一星期,Oricon公布最新的預算銷量成績。《ULTRA BLUE》成功獲得本周Oricon大碟榜的第一位,銷量達50萬張,拋離第二位13萬張的銷量。《ULTRA BLUE》首周的銷量,與宇多田光以Utada名義推出的《Exodus》銷量相約。

另外,Hikki成為日本音樂史上,首位由第一張大碟起,連續每張大碟首周銷量都能打破50萬的歌手。相信Hikki快將會再次以這個成績,衝破100萬的關口,打破自己的創下的健力士世界紀錄。

【連續每張大碟首周銷量都能打破50萬的歌手】
第1位:宇多田光 (連續5大碟)
第2位:SPEED (連續4大碟)
第3位:globe、相川七瀨、鈴木亞美、倉木麻衣、CHEMISTRY (連續2大碟)

相關報導:http://www.oricon.co.jp/news/ranking/2539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