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4, 2006

台灣強勢宣傳

台灣方面對《ULTRA BLUE》的宣傳,可謂相當厲害。台灣EMI唱片把大碟加上中文名字《青出宇藍》,取其「青出於藍」的意思,表示Hikki的大碟一張勝過一張。台灣市民於6月1日開始,便可以到全台各大唱片店,預購Hikki的全新大碟《ULTRA BLUE》,更可獲贈原裝日本進口的大碟海報乙張。而這張台壓版大碟,將於6月16日於台灣發售。

為配合宣傳,EMI唱片特與蕃薯藤合作,成立東洋藝人首次的中文官方blog,網址為http://utada.yam.com。中文blog內會有唱片公司及名人講解新碟內的新曲,亦歡迎各網友發表意見。

全台十家電台於5月29日20:00,零時差統一首播新曲《This Is Love》,是史上首次。而其他新曲亦會於6月12-14日,於各電台率先曝光 。

@ 飛碟聯播網 : Blue
@ Wave Radio : 星期日早晨 (Nichiyou no Asa)
@ Hit Fm : Making Love
@ Kiss Radio : 海路 (Kairo)
@ 中廣流行網-娛樂e世代 : One Night Magic

至於電視方面,6月10日將會播放預購廣告,而Hikki亦會是MTV台灣的6月頭號人物。

住在台灣的朋友,要密切留意《ULTRA BLUE》的宣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