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6

期間限定!Fantôme Café登陸渋谷

[SSHikki++消息] 為慶祝宇多田光(Hikki)復出大碟《Fantôme》發售,日本渋谷的Lumine Man(ルミネマン)將有活動配合。於9月16日起,整座Lumine Man商場將會以「Fantôme」主題佈置。而店內1樓的咖啡廳亦將變身成為「Fantôme Café」,不僅會播放Hikki的MV及演唱會片段,更會換上Hikki主題的杯墊。

另外,在活動期間消費滿5000日圓的顧客,將會獲得一張刮刮卡,獎品是限量顏色的「Fantôme」原創T恤。活動有效期至10月6日。


[2016.07.19更新] 加入以下來自Instagram的相片 (lumine_man_shibuya及can_coffee):
Fantôme Café表示Hikki與椎名林檎的最新MV《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/只有兩小時的假期》將會每小時播放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