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EVA-4D再採用宇多田光歌曲



[SSHikki++消息] 日本環球影城宣佈推出全新《The Real》4D劇院,將重點推介四部動畫作品:《新世紀福音戰士The Real 4-D》、《進擊的巨人The Real》、《魔物獵人》以及《惡靈古堡》。當中《新世紀福音戰士The Real 4-D》,將如動畫電影一樣,採用宇多田光的歌曲《Beautiful World》為主題曲。

日本的環球影城位於大阪,《The Real》4D劇院的四套動畫將在2015年1月23日至5月10日推出,採用預約制度參觀。《新世紀4D》會以一個全新故事為藍圖,遊客將會前往一個位於Tokyo-3的地下避難所,接著受襲、獲救、EVA-01起動、打鬥... 遊客將會置身於一個超真實的動感影院之中。
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sj.co.jp/universal-cool-japan2015/evangelio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