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1, 2014

宇多田光與未婚夫發三語公開信

[SSHikki++報道] 宇多田光﹝Hikki﹞及其意大利籍未婚夫Francesco,於Hikki的官方網站上用日語、英語及意大利語分別發出了兩封公開信,談及有關婚訊的事情。

宇多田光在信中提到自己與未婚夫Francesco的認識,是透過一個共同朋友。雖然Francesco比自己年輕,但Hikki覺得他在多方面都比自己成熟。Francesco最吸引到Hikki的地方,是他對於家庭、朋友、工作、生命以及愛情的價值觀。

對於意大利公眾對自己婚訊的熱烈反應,Hikki表示相當感動。但這些過於激烈的反應,會侵犯了Francesco及其家人的私隱,以及帶來不必要的衝擊。聞說有歌迷正組織巴士團去參觀婚禮,Hikki認為婚禮並不是一場表演,婉拒的說希望換個場合才與大家見面。最後,Hikki還表示自己會與大家分享婚禮的相片,以減輕婚禮當天的混亂。

Francesco的一封信,則簡單的介紹了自己。如傳媒所說,他是在倫敦一酒店內當調酒師。他認為自己只是一個生於郊區的普通男人,能夠與一名天后走在一起,是一件難以置信的事。但經過了時間的考驗,他與Hikki發現對方都有很多共同之處,以及深厚的感情。由離開了自己居住的意大利小鎮,來到倫敦認識了Hikki,完全是未能想像的事,Francesco特別多謝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