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7, 2013

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》4月24日香港上映



[SSHikki++報道] 電影公司日前公佈,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》﹝Evangelion: 3.0 You Can (Not) Redo﹞鐵定在4月24日於香港上映,是日本之外首個公映的地方。台灣方面的上映日期是6月14日,而日本則於香港上映當天發售電影的DVD及藍光影碟。

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》﹝《EVA:Q》﹞是《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》四部曲系列中的第三部,自2012年11月在日本上映以來,截至今年3月31日已錄得380萬人次觀看,有52億日圓票房。該電影除了創下2012年度日本電影最高開畫首周票房,更成為2012年度日本電影票房排行第四名。

宇多田光﹝Hikki﹞一直是EVA的粉絲,她已經連續第三次為電影系列創作及演唱主題曲。《EVA:Q》的主題曲是《桜流し》﹝櫻花紛飛﹞,現已在日本RecoChoku及全球iTunes提供下載。雖然沒有推出實體單曲,其MV影片已被收錄成DVD單曲發售中。而日本發售的《EVA:Q》初回影碟套裝,將會附送電影原聲大碟,實體收錄歌曲《桜流し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