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1, 2013

BoA聽宇多田光歌曲打氣

[SSHikki++報道] 日本電視台2月27日播出的節目《1番ソングSHOW》,邀得紅遍日韓兩地的歌手BoA為嘉賓,BoA表示在自己困難時,是聽宇多田光﹝Hikki﹞的歌曲《time will tell》為自己打氣。

節目中提到,2001年只得14歲的BoA,在韓國橫掃各大獎項後,轉攻日本發行首張單曲《ID;Peace B》。可是當時的反應麻麻,最高只獲得銷量榜第20位。其後第二張日語單曲《Amazing Kiss》,更只獲得第23位。仍然是一個小孩的BoA,在日本孤軍作戰時,每天就是聽著Hikki的歌曲《time will tell》支撐著,為自己打氣。直至翌年推出單曲《LISTEN TO MY HEART》,即獲得銷量第一名,努力終於沒有白費。

以下是《time will tell》的歌詞節錄以及節目的影片:

Time will tell 時間がたてばわかる
Cry だからそんなあせらなくたっていい
Time will tell 時間がたてばわかる
Cry 明日へのずるい近道はないよ
きっと きっと きっと

Time will tell
時間會證明一切
Cry所以不用這麼焦急
Time will tell
時間會證明一切
Cry沒有通往明天的捷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