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久違兩年突擊發放新曲!



[SSHikki++消息] 還在暫休、進行她「人間活動」的宇多田光﹝Hikki﹞,今晨在網上發佈了一首全新歌曲《桜流し》﹝流櫻﹞。是次發放於其YouTube、RecoChoku﹝レコチョク﹞以及其官方網站同步進行,由於事前Hikki並沒有任何復出的跡象,亦沒有透露過將會推出新曲,為眾歌迷帶來了很大驚喜,隨即引來網上熱烈討論。

《桜流し》是Hikki最新創作及主唱的歌曲,為動畫電影系列第三集《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Q》﹝Evangelion: 3.0 You Can (Not) Redo﹞的主題歌曲,電影於今天﹝11月17日﹞在日本全國上映。電影的第一及二集的主題曲《Beautiful World》及《Beautiful World -PLANiTb Acoustica Mix-》,亦為Hikki所創作及主唱。第三集的歌曲與前兩首顯然不同,較為感性及安寧。

同時發放的《桜流し》音樂錄影帶﹝MV﹞,由榮獲康城國際電影節評審團大獎的日本導演河瀨直美執導,並有Hikki參與製作的討論。MV的主題描述了「母性」的美,並配以日本美麗的風景。河瀨直美特別強調,由於現在身處在這個處境,大家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。

新曲《桜流し》及其純音樂版本,現已在RecoChoku及日本iTunes提供收費下載,隨RecoChoku的下載附送Wallpaper。MV除了在YouTube可以觀賞外,於11月28日更會提供下載。另外,《桜流し》將會以DVD單曲形式推出,在12月26日發售,定價為1100日圓,首批隨碟附送由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漫畫家貞本義行所繪製的《桜流し》B2尺寸封面海報乙張。

請密切留意本網站更多有關新曲的消息!

レコチョク(RecoChoku)
iTunes

MV (IE)


MV (Chrome/Firefo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