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6, 2011

SnapShot Hikki!++改版了!

[SSHikki++站務] 歡迎來到SnapShot Hikki!++! 時光飛逝,本網誌已成立接近六年了,有點難以置信。今次花了一點花思,將網誌改版,希望大家會喜歡吧!

有人問我,為什麼本網誌的名稱「SnapShot Hikki!++」後會有兩個加號,其實這是有一個故事。話說在七八年前,我曾經製作一個以介紹Hikki為主題的網站,名為「SnapShot Hikki!」,當年有幸成為最多人到訪的Hikki中文網站之一。但由於學業開始忙碌,網站更新開始緩慢。加上後來網域的問題,網站最後還是關掉了。

為使大家仍然能夠接收到Hikki的最新消息,後來我決定成立本網誌,並以中文為語言,主打認識中文的你們。一運作便已六年,就是這樣,變成了現在大家看到的「SnapShot Hikki!++」。加上兩個加號「++」,有延續的意思。

今次改版,換上了一個全新設計的背景,亦加入了社交分享功能,讓大家可以將消息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網站。至於另外的新功能,就留待大家慢慢發掘吧。順帶一提,本網誌現提供簡單的手機版本,只要用智能手機﹝如Android、iPhone等﹞輸入相同的網址即可,或利用右下方的QR code前往,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得知最快最新的Hikki消息!

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或Internet Explorer 9瀏覽本網誌,以達到最佳效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