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34萬人網上看直播 山口百惠式告別

[SSHikki++報導] 宇多田光﹝Hikki﹞於12月8日至9日,在橫濱Arena舉行了一連兩場的暫別樂壇演唱會《WILD LIFE》,共吸引了約28,000名歌迷捧場。為了解決門票供不應求的問題,大會破天荒在全國共69所電影院作直播,及在網上免費直播,結果在網上吸引超過34.5萬人次收看,打破UStream史上最多人同時收看的紀錄。

演唱會上Hikki先以新曲《Goodbye Happiness》作為開始,之後她又演唱了《Automatic》、《First Love》等多首冠軍名作,也唱了全新歌曲《Can't Wait 'Til Christmas》等共22首作品。另外,Hikki在台上表明自己只是小休,暫時不會引退,而與EMI唱片公司仍有合約。但在演唱會尾聲唱完《time will tell》一曲後,她卻模仿女歌手山口百惠告別演唱會的經典畫面,將咪高峰放在台上便轉身離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