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Hikki:沒有必要購買《Utada The Best》

[SSHikki++報導] 宇多田光﹝Hikki﹞昨天在她個人網址發表文章,抒發對環球唱片推出《Utada The Best》的感想。

Hikki表示,日語精選大碟《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.2》是她與EMI唱片公司在夏天時所研究而決定推出,她曾為大碟努力創作新曲。相反地,環球發行的英語大碟《Utada The Best》,臨時決定了在同一日推出,與她的意志完全無關,純粹是唱片公司「搭順風車」的商業行為。《Utada The Best》純粹是一張舊歌收錄的精選,沒有收錄新的內容,Hikki認為是令人非常遺憾的決定。而對於擁有過去Utada名義歌曲的大家,Hikki認為沒有必要購買該大碟。

最後,Hikki以輕鬆的形式結束文章,表示「宇宙之畫」是《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.2》的防偽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