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Utada成本周外語大碟銷量之冠

[SSHikki++報道] Utada的全新大碟《This Is The One》港版發行兩星期,在香港的反應不錯。有許多歌迷反映,不少連鎖商店都在播放《This Is The One》;其中CD Warehouse更大力推薦該大碟,在電視大賣廣告。

在實質銷量方面,《This Is The One》在HMV的整體排行榜佔第八位,而在搖滾及流行樂﹝Pop and Rock﹞排行榜更獲得冠軍位置,壓倒不少歐美著名歌手,如U2、PET SHOP BOYS等。而在CD Warehouse,該大碟佔外語唱片榜第三位,為非雜錦大碟的最高位置。

以下是《This Is The One》於本周﹝2009年4月4日至4月10日﹞在香港的流行榜走勢詳情:

hmv銷量榜 - 整體排行榜 - #8
hmv銷量榜 - 搖滾及流行樂排行榜 - #1
CD Warehouse銷量榜 - 外語唱片榜 - #3

叱吒903豁達推介 - This Is The One - #3
香港電台HK Top 10 - Merry X'MAS, Mr. Lawrence - FYI - #5
新城勁爆外語榜 - Merry X'MAS, Mr. Lawrence - FYI - #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