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賀光妹出道十周年



[SSHikki++報導] 十年前的十二月九日,是宇多田光﹝Hikki﹞首張單曲《Automatic》的發售日;唱片一推出即大受歡迎,累積銷量達206萬張,是日本女歌手歷代銷售第二的單曲,Hikki從此一炮而紅。十年後的今天,是Hikki正式出道十周年!為慶祝Hikki出道十周年紀念,唱片公司特設十周年官方網站,網址為http://www.emimusic.jp/hikki/uh_10th

網站內特設十周年Blog,收集各歌迷對Hikki歌曲的意見,選出大家最喜愛的歌曲。直至十二月十日晚上,已有接近二千歌迷投票及留下感想,《光》、《Flavor Of Life》以及《Automatic》分別成為票榜的首三位。

另外,十周年網站亦製作了Hikki音樂播放小工具﹝Gadget﹞,免費供大家下載使用。大家可在Gadget內任意播放Hikki的所有歌曲,觀賞音樂錄影帶,同時亦可閱讀歌迷的感想。Gadget分別提供桌面、iGoogle、Vista版本下載,大家亦可以將程式碼插入自己的Blog內,詳情請參閱十周年官方網站。

十周年官方網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