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《Flavor Of Life》下載次數史上第一

[SSHikki++綜合報導] 宇多田光(Hikki)於本年2月28日推出的單曲《Flavor Of Life》,網上歌曲及鈴聲下載次數已突破558萬次,成為日本音樂史上最高的下載記錄。該單曲細碟的銷量,亦已接近60萬張,成為三月份銷量榜的冠軍,出貨量也突破了72萬張。

《Flavor Of Life》為TBS電視台周五電視劇《花樣男子2》的Image Song,從電視劇於1月5日播出《Flavor Of Life -Ballad Version-》後提供網上收費下載。其鈴聲下載次數曾於細碟發售前一天,創下200萬次的下載紀錄。

另外,Hikki的官方網站於昨天提供了最新歌曲《Kiss & Cry》試聽。新曲是日清合味道杯麵廣告FREEDOM系列的廣告歌曲,廣告已由今日起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,而《Kiss & Cry》的細碟,預計會在本年的夏季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