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4, 2006

全新單曲下半年推出

(8月9日第二次更新)

[SSHikki Blog報導] 繼大碟《ULTRA BLUE》後,宇多田光(Hikki)將於11月推出全新單曲《我是小熊》(BOKUWA KUMA)。新單曲由Hikki作曲、作詞,而編曲則和富田謙合作。而歌曲將會於10月至11月期間,在NHK大型電視節目《我們的歌曲》中率先播出。

歌曲的主角小熊(Kuma),其實是Hikki的新寵。近日經常在她個人的blog內刊登她和Kuma的日常寫照,就算正在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,Hikki亦會帶同他一起到各地遊玩,還替Kuma弄了一張演唱會工作證。Hikki一向以「Kuma-chan」稱呼小熊,但自從發現小熊是中國制造後,便為他改了個稍為中國化的名字「Kuma-chang」。

參考網站:
(單曲) http://www.nhk.or.jp/minna/new_song/pre.html
(BLOG) http://www.u3music.com